我曾經愛過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曾經愛過您,很可能現在也如此。

還未完全熄滅,在我的心裡

但別讓這件事再打擾您。

我不願您,悲傷,因為任何事物。

沉默地,我愛過您,絕望地

飽受折磨,因為膽怯,有時;或是嫉妒。

如此真誠地,我曾愛過您,如此溫柔;

如同上帝讓您成為另一個人的愛情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普希金

我翻的。有點爛。
其實有韻,
其實您和你的差別有道理。
出乎本能的移動字和句,順序。
螞蟻撬著牆腳。無尤。



(按:在一張死在遙遠埃及的明信片裡我說了
Ya vac Liubil... Liubov isho buitch moxe...

但它始終都沒有抵達...)




而事實上...

I never stop thinking,

about her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reric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